Skinstamp Q&A

Q: Skinstamp圖章微針VMT與普通滾筒微針有可分別?
A: Skinstamp圖章微針,嶄新設計如「印仔」般使用,比以往傳统滾筒微針更易控制力度,更可大大減低痛楚至極輕微程度,更可以縮短療程時間並達至更佳效果。

Q: Skinstamp圖章微針相對普通滾筒微針有何優點?
A: 傳统的滾筒微針倘若力度控制不好,很容易做成俗稱貓爪的副作用,而力度不夠就對皮膚改善不大。Skinstamp圖章微針相對普通滾筒微針復元速度快、痛楚程度低、出血程度低及不易劃破皮膚。

Q: Skinstamp圖章微針密度如何?
A: Skinstamp圖章微針比傳统滾筒微針密度高達40%,把原有的治療效果加強。

Q: Skinstamp圖章微針可改善那方面的皮膚問題?
A: Skinstamp圖章微針用途廣泛,包括有助減淡皺紋、色斑、緊緻皮膚、收毛孔、改善皮膚質感,更能改善粉刺、黑頭、暗瘡凹凸洞、暗瘡印等。

Q: Skinstamp圖章微針之微針長度有何選擇?
A: 微針長度有0.8mm 及 2.1mm。
0.8mm 適用於改善粉刺、黑頭、暗瘡印、減淡皺紋、色斑、緊緻皮膚、收毛孔及改善皮膚質感等。
2.1mm 適用於改善暗瘡凹凸洞、傷疤、瘢痕等。

Q:Skinstamp療程要進行多少次為完整療程?
A: 每星期進行一次,6-10次為一個完整療程。

Q:Skinstamp圖章微針品質有什麼安全認證?
A: Skinstamp圖章微針已獲美國FDA及KFDA認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