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rmaceutic品牌背景


法國Dermaceutic 成立於 2002 年,堅信科學是美肌的天然盟友,用最專業領先的生物科學知識來守護及喚醒肌膚的自然力量,達至更快、更高效顯著的美肌效果。

憑藉一群法國皮膚科醫生之間的合作投入,研發出Dermaceutic專業醫學美容,現在是法國第一的醫學換膚品牌,並將其專業獨特配方引入了醫美藥妝行列。

今天,Dermaceutic與全球 70 多個國家— 30,000 多名皮膚科專業人士持續緊密合作。通過與這些專家的交流,在美肌科學議題上不斷發展、啟發、進步,持續研製出針對各肌膚問題的換膚系統及保養方案。

DermaCeutic研製出的換膚系統,切合不同需要,包括Milk Peel、Crsytal Peel、Cosmo Peel、Mela Peel Forte。配合一系列療程後的家用護理產品,令整套換膚療程達至前所未有的理想效果。換膚後可以除去老舊角質,色素,使皮膚代謝加快,有效控制油脂分泌,疏通毛孔; 達至美白,去皺,收細毛孔,去死皮,增加皮膚彈性,改善暗瘡皮膚,減淡色斑及改善膚色不均等效果。

Milk Peel
奶滑果酸換膚
表層 暗啞皮膚、黑頭、毛孔粗大、乾性皮膚、暗瘡皮膚。
Crystal Peel
水晶果酸換膚
表層 老化皮膚、色斑、炎症後色素沉澱、角質化皮膚、痘痘皮膚、毛孔粗大、乾性及油性皮膚。
Cosmo Peel
全方位重生專業換膚
表層 老化皮膚、色斑、妊娠紋、皺紋、吸煙者皮膚、明顯疤痕、 暗瘡傷痕。
Mela Peel Forte
特強激點去斑專業換膚
中層 適用於嚴重色斑、荷爾蒙斑、妊娠斑及過多色素沉澱等。